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電視節目無綫翡翠台時段播放新安排
發稿日期:2016-09-08

香港電台電視節目,除了在港台電視31、31A播送外,每年還會輪流在平日或星期六、日於無綫電視翡翠台播映。由本年九月十九日開始,港台節目將會在無綫電視翡翠台星期一至五下午六時播放。

新時段的港台節目分別有《鏗鏘集》- 以真相為本,深入剖析與港人息息相關的社會議題;《我家在香港II》- 走進社區,紀錄居港少數族裔的生活實況;《人間有情》- 以小市民真實個案,用戲劇手法從生命故事中顯現可貴的人情味;《議事論事》- 緊貼立法會議會脈搏,分析香港政局變化;《頭條新聞》- 嬉笑怒駡諷刺時弊,論盡時人時事。

此外,港台長壽旗艦節目《城市論壇》定於九月十八日小休復播,仍舊風雨不改,逢星期日中午十二時,直播各路嘉賓和市民在維多利亞公園,就城中焦點話題的交流討論。而節目播放安排則有變動,新一輯《城市論壇》將會在港台電視31和31A直播;而電台版本於同日下午五時在港台第一台(FM92.6-94.4)錄音播出。

港台電視製作「認真・睇得」。觀眾可透過電視頻道觀賞節目,亦可經港台網站(tv.rthk.hk)及流動程式RTHK Screen隨時隨地收看直播及重溫節目的內容。

請選擇日期
2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