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
重點推介五月全新節目
發稿日期:2018-05-19

香港人生活忙碌,與家人「排排坐」收看電視節目,成為一天當中共聚天倫的寶貴時刻。為鼓勵市民全家一齊「睇電視」,香港電台自二零一六年起特設「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巡迴港九新界多個地區,向大眾介紹最新推出的電視節目,希望觀眾「重新愛上睇電視」。

今日(五月十九日),參與拍攝《我們都是看ETV長大的》的藝人楊思琦、河國榮及Crystal@Hotcha到旺角行人專用區,向大眾推介全新節目,並邀請市民登上流動電視車「齊齊睇電視」。ETV自一九七一年首播以來,陪伴不少港人成長。楊思琦、河國榮及Crystal@Hotcha均曾經演出ETV節目。活動上,三人與《我們都是看ETV長大的》主持  鍾健威暢談拍攝感受,更與市民在流動電視廳內一齊「睇電視」。

今年是「香港廣播九十年」,港台電視31推出全新節目《我們都是看ETV長大的》,透過重溫ETV的經典片段,帶領觀眾走入童年回憶的世界,再看教育電視的發展。節目邀請多位曾經參與拍攝ETV的演員憶述當年的製作點滴。演員包括楊思琦、鄧一君、王祖藍、唐寧、林一峰、Crystal@Hotcha、麥長青、連詩雅、河國榮、張靜文、李家仁、李拾壹、梁嘉琪、阮德鏘等。節目一共五集,將於五月二十七日起,逢星期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在港台電視31及31A播映;港台網站tv.rthk.hk和流動程式RTHK Screen同步播出及提供重溫。此外,流動電視廳亦有預告其他港台電視節目,包括《文化樹下-我們的廣播人》、《鏗鏘40》特輯、《好想藝術2018》等。

「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於今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七時在旺角行人專用區,以及明日下午一時至下午五時於美孚出現,歡迎市民全家上車睇電視,享受天倫之樂。家庭成員愈多,所得禮物愈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