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再拍《有房出租》
原班人馬加入新血柏豪招募女友
發稿日期:2010-08-27

香港電台去年推出時事喜劇《有房出租》,大收旺塲;今年再次開拍,定於十月初推出。據節目監製張少馨表示:「籌備拍攝工作正進行得如火如荼,而當務之急,是替在劇中飾演熱血青年的周柏豪進行招募,揀選合適的女孩子飾演柏豪的女友。」 

 早前進行的《周柏豪女友演員大招募》收到七十多位來自香港、北京、台灣、澳門、韶關、廣州以及新加坡的女孩子報名,經過第一輪篩選後,三十位入圍者今日(8月27日)到港台試戲。入圍者年齡由十四至三十歲,當中有模特兒、學生、OL、會計師,更有曾經在馬戲團工作的女孩子。 

柏豪在活動中表示,在首輯《有房出租》劇中女友與他吵架後分手,因此,今輯劇中要物識新女友。他更向在場的入圍者大派貼士,分享自己的擇友條件。柏豪與兩位編導擔任選拔評判,試演的兩場戲都是以輕鬆對白為主的喜劇,以測試參加者演戲的節奏。最後會揀選三位女孩子在新一輯的《有房出租》參與演出。 

承接上一輯《有房出租》的故事背景,一班「騎厘」租客、落難的各式人士,和狹窄的半層分租唐樓,將成為了大家生活的中心。每位住客各有落難原因,隱藏著種種目的才入住了這半層樓,各人均期望一朝「龍穿鳳」。就在各種利益矛盾下,每天在唐樓上演著連場精彩的人生好戲:親情、友情、愛情、兄弟情、愛國情等戲碼。新一輯《有房出租》將繼續以輕鬆喜劇形式道出林林總總的香港社會問題。 

本輯《有房出租》共十八集,10月5日起,逢星期二晚上七時正,於無綫電視翡翠台播出。港台網站tv.rthk.hk同步視像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

請選擇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