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有冇搞鬼錯」慶萬聖節
主持與歌手演出經典校園鬼故
發稿日期:2010-10-29

五位香港電台第二台【有冇搞錯】的「嘩鬼」主持一身奇裝異服,在流傳已久的靈異故事上發揮創意,並邀請年青歌手重新演繹,帶領二台聽眾一齊穿梭鬼怪時空。

 

已播出兩周年的【有冇搞錯】節目今日(十月二十九日)招待三百多位忠實聽眾出席萬聖節活動「有冇搞鬼錯─決戰鬼咁之癲」。主持們精心策劃「搞鬼」的舞台效果,並請來同樣玩得的歌手與聽眾齊齊「搞鬼」一番。為了讓觀眾們預備心情投入靈異之旅,在活動開始之先,主持率領眾人穿越特別設計的「驚嚇隧道」,更在進入會場的一刻被昂藏七呎的暴龍嚇唬。

 

【有冇搞錯】早前在節目進行了為期兩周的「香港經典鬼地方」選舉,邀請聽眾從十個著名的猛鬼地方,選出三個「猛鬼之最」,留待今日活動中公布結果。被選出的「猛鬼之最」為高街鬼屋、辮子路和長洲東堤。主持梁榮忠、黃冠斌、姚婷芝、阿O、Morle共同選出其中幾個故事改編成音樂劇,聯同陳柏宇、洪卓立、關楚耀、吳若希、李卓庭和Hotcha,齊齊以萬聖節裝束出現,還各自發揮搞鬼本色,繪聲繪影地演繹一幕幕經典的校園鬼故,如荷花池、辮子路、牛尾湯和達德小學等,恐怖的音響效果與舞台裝置,牽動全場詭秘緊張的氣氛之餘,他們既驚慄又惹笑的演出也令人捧腹不禁。

 

由五位別具個性的主持輪流主理的【有冇搞錯】節目,以輕鬆幽默的話題帶出世界各地的奇人奇事,並且暢談本港的新興事物。節目設立「愛的禮物」及「blog blog齋」環節,鼓勵大眾就社會熱話、潮流玩意和集體回憶等主題發表意見,當中尤以「blog blog齋」的反應最為熱烈。

 

香港電台第二台「有冇搞鬼錯─決戰鬼咁之癲」的精彩過程將由十一月一日起分段在【有冇搞錯】節目內播出。【有冇搞錯】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十二時至凌晨二時在香港電台第二台(FM94.8-96.9) 及香港電台網站(http://rthk.hk)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