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一台職安特工隊南區出巡
歌手籲大眾共建安全健康城市
發稿日期:2009-03-08

香港電台第一台節目【精靈一點】派出「職安特工隊」成員邵國華、張婉君,聯同歌手Hotcha、狄易達、賈曉晨、范萱蔚參與今日(三月八日)假香港仔海濱公園舉行的「南區健康安全城市開展禮暨繽紛嘉年華」活動,響應大會建立健康安全城市的主題,呼籲大眾注意職安健的重要性。

大會邀請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南區健康安全協會主席朱慶虹、香港電台第一台節目總監陳耀華、職業安全健康局主席李啟明、南區區議會主席馬月霞、警務處香港仔分區指揮官馬錦波和南區健康安全協會鑽石創會贊助人鄭可明擔任主禮嘉賓,為活動進行開展儀式。其後Hotcha、狄易達、賈曉晨和范萱蔚在台上載歌載舞,提醒大眾努力工作之餘,必須為己為人,緊守職業安全的守則。 香港電台第一台節目【精靈一點】由邵國華、蔡浩樑和張婉君主持,並聯繫了強大的醫學網絡,以輕鬆幽默的手法,為聽眾帶來多方面的醫學與健康信息。逢星期一播出的「職安特工隊」環節,則提供各樣職業安全的資訊。

「南區健康安全城市開展禮暨繽紛嘉年華」由邵國華和張婉君擔任司儀。活動的精彩片段將於三月十六日(星期一)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三時在【精靈一點】節目中播放。【精靈一點】逢星期一至五下午一時至三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94.4)及香港電台網上廣播站(www.rthk.org.hk)同步直播;網友亦可隨時登入港台網頁重溫。

請選擇日期
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