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香江暖流」特輯推廣長者快樂人生
開展禮邀藝人嘉賓分享尋找快樂之道
發稿日期:2011-01-12

隨着人類壽命普遍延長,如何令長者在退休後活得更精彩漸受關注。為此香港電台第五台與長者安居服務協會聯合製作一連十集的「香江暖流 - 耆妙人生樂悠悠」特輯,以活出精彩晚年為主題,向長者傳遞快樂人生的重要信息。

港台及長者安居服務協會今日(一月十二日)舉行「香江暖流 - 耆妙人生樂悠悠」開展禮,由長者安居服務協會創辦人暨執行委員會主席鄭經翰、助理廣播處長(電台)戴健文及演藝嘉賓潘秀瓊、鍾嘉欣及周國賢主持節目開展儀式。會上,長者安居服務協會總幹事馬錦華公布於去年十一月進行的「香港長者快樂指數」調查結果,而演藝嘉賓亦透過分享,與在場人士暢談退休後的生活轉變,以及如何在退休後尋找生活樂趣。

「香江暖流 - 耆妙人生樂悠悠」特輯內容豐富,每集以各種不同的「快樂」元素為主題,如運動、烹飪、個人形象、興趣、義務工作及退休後再就業等多方面,向聽眾提供快樂晚年的貼士,並邀請不同範疇的專家與聽眾交流心得,從而鼓勵大眾從多方面建立快樂人生。另外,節目進行期間聽眾可致電熱線1872312參與討論和有獎問答遊戲,贏取獎品。「香江暖流 - 耆妙人生樂悠悠」特輯由一月十七日起,每月逢第三個星期一上午十一時四十五分至十二時三十分於「香江暖流」節目內播出。 

「香江暖流 - 耆妙人生樂悠悠」開展禮由港台第五台節目主持袁翠霞及楊英偉擔任司儀。精彩片段將於一月十三日(星期四)在香港電台第五台(AM783 / FM92.3天水圍/ FM99.4 將軍澳/ FM106.8 屯門、元朗)「香江暖流」節目內播出。香港電台網站(http://rthk.hk)同步播出及提供節目重溫。

請選擇日期
2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