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林二汶擔任《香港故事》節目主持
真誠以歌會友 細訴師徒故事
發稿日期:2011-03-20

香港電台電視部製作的電視紀錄片《香港故事》從市民出發,透過一輛特別改裝的流動錄影車與市民真情對話,讓大家提供屬於自己刻骨銘心、勵志感人的故事。即將播映的十集由演藝人林二汶擔任主持,追訪屬於香港的「師徒關係」。無論是傳統或新興行業,人際間都秉承著師徒關係,互相感染、彼此影響。製作團隊期望將熱心承傳的關係及傳統紀錄下來,成為真摯感人的香港故事。 

為向市民徵集更多窩心勵志的師徒事跡,《香港故事》節目主持林二汶今天(3月20日)聯同其啟蒙師傅— 母親,一同置身流動錄影車,即席以歌會友及一展畫功外,更向市民分享其與林媽媽的真摯感情。活動上,二汶亦邀請配音界前輩周永坤到場分享,並於流動錄影車內,細聽街坊們勵志的師承傳統。 

由3月27日開始,節目內林二汶將親身體會多個包括粵菜烹飪、配音、粵劇、攀登、練馬及國術等獨特有趣的師徒故事,她更會將感受化成漫畫與文字,跟觀眾細味分享。  

另外,港台特設《香港故事》節目特備網頁,除提供每集節目內容重溫外,更備有《香港故事》流動錄影車的製作過程短片、節目監製解構其製作意念,以及來自巿民的分享專頁—「我的香港故事」,詳情請瀏覽:http://rthk.hk/special/hkstories2010

由香港電台電視部製作的《香港故事》逢星期日晚上七時,於亞洲電視本港台播出,與觀眾分享多個屬於香港人的師徒故事。節目於港台網站tv.rthk.hk視像直播及提供重温。

 

請選擇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