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謝安琪、關楚耀全力支持環保
主持港台節目「粵港綠色專線」啟動儀式
發稿日期:2010-10-23

香港電台普通話台將推出粵港兩地合作的全新環保節目「粵港綠色專線」,一向支持環保的謝安琪(Kay)、關楚耀(Kelvin)及助理廣播處長(電台)戴健文早前聯同特區環保署高級環境保護主任梁石平前往番禺,出席節目的啟動儀式。 

活動中,Kay及Kelvin被委任為「粵港綠色環保大使」,並與現場觀眾分享日常生活中的低碳環保心得。身為藝人,Kay經常要飛到外地工作,她說自己在就算身在外地,亦同樣注意環保,呼籲身邊工作人員與她一起減少使用即棄食具、自備環保食具及飲用水壺以減少製造廢物,而在家中她亦會教導兒子將垃圾分類及把舊物循環再用,希望他從小養成習慣,為環保盡一分力。 

至於Kelvin則表示會多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幫助減少廢氣排放,他亦希望成為fans一個正面的榜樣,令他們加強環保意識;在衣著方面他亦力求節儉,出show穿過的服裝也不會即時棄置,會捐給慈善或環保機構以延長其使用價值。  

「粵港綠色專線」由本周日(十一月七日)起逢星期日下午三時至四時於港台普通話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