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開心日報】邁向十周年
主持嘉賓聽眾歡聚一堂齊賀壽
發稿日期:2011-10-05

香港電台第一台節目【開心日報】踏入十周年,將會陸續推出慶祝活動及特備環節。頭炮項目為今日(十月五日)舉行的「開心日報│開心邁向十周年」。歌手陳奐仁、鄭欣宜、HotCha、糖兄妹和第一代主持車淑梅趁重陽登高佳節,齊齊登上位處廣播道之顛的香港電台廣播大廈,聯同現任主持人何守信(何B師傅)、林超榮(超人)、伍曼儀(曼E)和丹尼爾與逾百位忠實聽眾率先聯歡,慶祝【開心日報】周年紀念。

 

「開心日報│開心邁向十周年」今日於港台第一台(FM92.6-94.4)現場直播,主持首次在大批聽眾面前做節目,並邀請嘉賓參與不同環節。主持先以「開心謎題」讓觀眾熱身,測驗他們的常識智慧,並大派禮物。在「開心點唱」一環中,橋王超人以近期城中熱話為題,把流行曲譜上新詞,與HotCha邊跳舞邊Jam歌。何B師傅則請來大廚曾國生在「開餐日報」中親自示範甜品製作,後輩鄭欣宜、糖兄妹與身為何B師傅的「講波高足」丹尼爾更把握偷師機會,即席學習焗製西米布甸孝敬師傅。另外,由曼E主理的「開心真人騷」訪問陳奐仁,公開他經常保持「蓮子蓉」笑面的秘訣。於活動尾聲,【開心日報】的「開山鼻祖」車淑梅現身為節目打氣之餘,更與香港電台中文台台長周偉材及眾嘉賓一同切蛋糕,祝賀即將踏入十周歲的【開心日報】更見精彩。

 

【開心日報】幾位主持在節目中各展所長,主導不同主題的環節外,每日特設的專題亦為聽眾帶來多元化知識。本月起逢周二新增的「開心嘆世界」環節,主打吃喝玩樂,由幾位識飲識食的主持介紹香港美食及遊玩好去處,以調劑現代人繁忙的都市生活。而逢周五播放的「開心理財」環節則會加強陣容,除有見解精闢的施永青及龐一鳴坐鎮外,香港中文大學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會計與財務高級導師李兆波亦應邀加盟,為聽眾提供專業理財意見。

 

因應近期的環球經濟狀況,【開心日報】將舉辦「開心理財高峰會」,由理財專家從股票、債券、貨品、樓宇、外幣等多方面,分析大市走勢。有關內容將於十月底開始安排在【開心日報】節目內播出。

 

【開心日報】逢周一至周五上午十時二十分至中午十二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94.4)播出,港台網站(http://rthk.hk)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節目主題曲由C AllStar創作及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