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數碼聲音廣播3潮騷
鄭融狄易達力推新潮玩意
發稿日期:2011-11-24

為協助大眾加深對數碼聲音廣播(DAB)的認識,香港電台於十一月展開連串名為「香港電台數碼聲音廣播3潮騷」的巡迴推廣活動。十一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活動移師至將軍澳中心舉行。港台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特別邀請歌手鄭融和狄易達現身會場,親身透過不同媒體接觸DAB,並且接受直播電話訪問,把「3潮騷」的好玩內容推介給聽眾。

「香港電台數碼聲音廣播3潮騷」的內容包括:數碼收音機展覽、圖文介紹DAB和港台數碼台節目,以及試聽DAB服務。此外,港台還準備了「擴增實景」(Augmented Reality)新潮玩意,提高大眾對接收港台數碼廣播信息的興趣。鄭融和狄易達甫到場便急不及待體驗數碼廣播的清晰音效,並且對可以變出立體虛擬短片的「3潮咭」愛不釋手。其後,他們還透過電話在港台普通話台的《菲常學堂》和第五台的《有你同行》節目中,第一時間向聽眾暢談對「3潮騷」的「玩後感」。

「香港電台數碼聲音廣播3潮騷」鄭融和狄易達的訪問於今日分別在下午三時四十五分,在普通話台(AM621 / FM100.9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屯門北/ FM103.3將軍澳、天水圍、數碼廣播31台)《菲常學堂》節目,以及下午四時十分在第五台(AM783 / FM92.3天水圍/ FM95.2跑馬地/ FM99.4 將軍澳/ FM106.8屯門、元朗/ 數碼廣播35台)《有你同行》節目中直播。港台網站(http://rthk.hk)同步播出及提供節目重溫。繼將軍澳中心後,「香港電台數碼聲音廣播3潮騷」下一站將於十二月十二日至十八日假奧海城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