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香江暖流花語傳心意
眾星齊呼媽媽我愛你
發稿日期:2012-05-11

母親對子女的關懷無微不至,而職業媽媽的壓力就更大了。然而,作為子女的你,對母親的關愛又有多深?臨近母親節,你會怎樣向媽媽表達心意呢?香港電台第五台今天(五月十一日)舉行《香江暖流‧愛母親》活動,邀約江若琳、陳柏宇、羅力威、泳兒,還有星級媽咪黎燕珊,齊集樂富港鐵站外向過路的女士送上康乃馨,希望藉着花語,向默默付出的偉大母親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早上,《香江暖流》節目主持盧世昌、袁翠霞與眾星浩浩蕩蕩從港台出發往樂富港鐵站外,向在場的母親獻上康乃馨和祝福。其後,眾人回到港台接受訪問,分享與母親相處的甜蜜時光,並且鼓勵年青一輩多加關心家人,藉着母親節主動向媽媽表達心意,加強兩代溝通。 

《香江暖流》節目由盧世昌、袁翠霞、錢佩佩、李龍基擔任主持,星期一至五,早上十時至中午一時,在香港電台第五台(AM783 / FM92.3天水圍/ FM95.2跑馬地/ FM99.4 將軍澳/ FM106.8屯門、元朗/數碼廣播35台)播出。《香江暖流‧愛母親》精彩錄音將於五月十二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一時,於港台第五台《耆力量》節目內播放。香港電台網站(http://rthk.hk)同步播出並提供節目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