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香江暖流」關顧貧困長者
聯同歌手致送數碼收音機表心意
發稿日期:2012-10-22

香港電台第五台《香江暖流》以人為本,致力關顧長者的需要。為鼓勵大眾多點關懷身邊的年長朋友及鄰舍,節目特別舉辦《香江暖流─送暖行動》,邀請藝人Gin Lee、陳偉霆、詩雅於今天(十月二十二日)探訪居住在葵涌梨木樹邨的麥伯伯夫婦,送上慰問及數碼收音機,讓長者感受溫馨暖意。

今天,深受長者歡迎的港台第五台《香江暖流》節目主持盧世昌、袁翠霞、錢佩佩和凌宇瀚走出直播室,聯同Gin Lee、陳偉霆、詩雅出訪居住於梨木樹邨的麥伯伯夫婦,替他整理盆栽、執拾家居,以及送上數碼收音機以表關懷,助他們足不出戶也可透過大氣電波接觸世界。眾人與麥伯伯夫婦傾談,細意聆聽他們的心底話和需要,把兩位八十多歲的長者逗得眉開眼笑,展現人間有情。最後,Gin Lee、陳偉霆和詩雅在心意咭上寫上對麥伯伯夫婦的祝福,並且同聲呼籲大眾多點關顧身邊的長者。

《香江暖流》由盧世昌、袁翠霞、錢佩佩、阮德鏘和凌宇瀚擔任主持。《香江暖流─送暖行動》的精彩錄音將於十月二十三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在香港電台第五台(AM783 / FM92.3天水圍 / FM95.2跑馬地 / FM99.4將軍澳 / FM106.8屯門、元朗 / 數碼廣播35台)《香江暖流》節目內播出。香港電台網站(http://rthk.hk)同步播出並提供節目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