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青春劇《DiY2K》嘩鬼出巡
方力申領Y2K新人與眾共慶萬聖節
發稿日期:2012-10-31

香港電台電視青春劇Y2K系列一向是影視界新人搖籃,全新一輯以設計行業為故事背景的港台青春劇《DiY2K》現逢周二晚上七時,於無綫電視翡翠台熱播。港台今天(十月三十一日)邀來憑藉一九九九年參演《Y2K前的暑假》竄紅踏入娛樂圈的Y2K大師兄方力申,率領全體《DiY2K》青春劇的新晉演員首度亮相接觸群眾,眾人先乘電車出巡,並在銅鑼灣鬧市向市民派發禮物,歡度萬聖節。

Y2K大師兄方力申是日與七名獲挑選參演港台青春劇《DiY2K》的新晉演員胡卓希(Jason)、談善言(Hedwig)、方家進(Chris)、麥芷誼(Koyi)、李任燊(Kyle)、蘇樂善(Loksin)及李敏(Ranya)化身萬聖節嘩鬼,先乘坐Y2K電車於港島區巡遊,再徒步到銅鑼灣街頭走入群眾,沿途不斷向市民揮手叫囂營造氣氛,介紹新劇《DiY2K》之餘,更向途人派發禮物共慶萬聖節。

現正熱播的《DiY2K》乃香港電台電視部與香港設計中心聯合製作的十三集連續戲劇。一如過往港台Y2K系列的傳統,擔剛主演的都是由近千名面試者中挑選出來的新面孔。劇中角色均根據演員本身的獨特性格而塑造,而本輯內容以設計行業為故事背景,故事藍本來自多位年輕設計師的真實個案,描繪一群年輕設計師對設計行業充滿熱情,對現況各有不滿。熱血、敢為,令他們走在一起同組設計工作坊Neverland,努力追尋心中的理想。

港台青春劇《DiY2K》由現在起至十二月十八日,逢星期二晚上七時,於無綫電視翡翠台播映;港台網站tv.rthk.hk同步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港台特設以360°全景影片製作的《DiY2K》網上專頁,網友可自由左右拖曳觀賞部份內容,網頁內含節目及角色簡介、故事大綱、主題曲音樂錄像、每集Podcast及節目視像重溫外,更搜羅了製作花絮和劇集拍攝場景的設計意念與網友分享;網頁製作團隊又精心設計「談情說愛」分頁,邀來八十後知名愛情小說作家唐希文分享與每集主題相關的愛情觀,歡迎網友留言抒發感想。節目網頁稍後將推出更多設計資訊,詳情請瀏覽:http://rthk.hk/diy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