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香港電台將推出數碼聲優節目
King Sir與靚聲歌手傾力聲演
發稿日期:2012-12-28

     為充份善用數碼聲音廣播音色優美的特點,香港電台數碼台正籌備多個靚聲節目,希望吸引聽眾在悅耳的聲效環境中,豐富識見,淨化心靈。

      其中兩大靚聲節目《有聲好書》和《大自然之聲》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進行錄音,邀請戲劇大師鍾景輝,以及靚聲一族糖兄妹、林德信、湯駿業為節目傾情聲演,徐偉賢鋼琴演奏,並且暢談參與節目的感受。

      港台數碼台節目監製夏妙然稱,《有聲好書》顧名思義是運用鏗鏘有致,抑揚有序的聲音演繹文字作品,助聽眾閉目也可享受閱讀的樂趣,開拓私人的幻想世界。節目由演戲及旁白經驗都異常豐富的King Sir鍾景輝作聲音演繹,可說是不二之選。節目中King Sir將聲演李焯芬的著作《心無罣礙》。

     至於《大自然之聲》則是與漁護署合作的節目,透過鳥獸蟲魚、風雨河海等大自然音律,配以動聽的樂曲,以及靚聲介紹由專家提供的香港大自然景點和特色,讓聽眾可暫離繁囂之餘,亦能意識到環保的重要。聲線可人的糖兄妹和林德信今日率先助陣,為《大自然之聲》灌錄旁白部份。

    《有聲好書》和《大自然之聲》將於明年二月,在香港電台數碼廣播35台啟播。詳情請密切留意港台網站(http://rthk.hk/about/dab)。

請選擇日期
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