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普通話台「新人類」投入工展會
聯同歌手與眾同樂延續節日氣氛
發稿日期:2012-12-29

香港電台普通話台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走進維園工展會舉行「新人類我有Say」活動,除了安排五位小主播比拼才藝之外,還邀得一眾年青歌手落力獻唱,為參賽者打氣。現場還有聖誕老人與台下觀眾大玩遊戲,送出豐富禮品,在普天同慶的佳節送上祝福。

普通話台「新人類我有Say」由節目主持馬小菲、閆擎、孟繁旭、鄭敏兒和任家俊擔任司儀。五位小主播,包括:陳澤朗、馬穎思、李浩朗、張文曦和楊樂暘先與幾位司儀大跳勁舞,盡顯「新人類style」,其後即席施展渾身解數,透過「才藝表演」、「與媽媽約會一分鐘」及「全城熱投卡通小特首」等環節一較高下。此外,歌手羅力威、Gin Lee、鍾一憲及麥貝夷陸續出場高歌助慶,令現場氣氛一再升溫。在活動尾聲,聖誕老人更驚喜出現,與觀眾大玩遊戲兼送禮物,延續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新人類我有Say」的精彩錄音將於二零一三年一月五日(星期六)的【新人類、大世界】節目時段內播出。【新人類、大世界】由馬小菲、鄭敏兒、洪健崴及中學生DJ擔任主持,逢星期六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在香港電台普通話台(AM621/ FM100.9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屯門北/ FM103.3將軍澳、天水圍、數碼廣播31台)播出,香港電台網站(http://rthk.hk)同步播放並提供節目重溫。

請選擇日期
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