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二台家有愛寵首度聚會
歌手寵物主人樂聚「家」年華
發稿日期:2013-11-16

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主持繼「溫韾man出巡」走入各區提醒市民生活細節,投入精彩生活後,「家有愛寵」更邀請一眾愛護動物、支持領養寵物的機構代表、演藝嘉賓、寵物主人及聽眾,於今日(十一月十六日)假香港電台舉行「家有愛寵─給我一個『家』年華」作為首次交流和聚會,一同宣揚關愛寵物如同家人,實踐和諧生活推廣至社區。

在「家有愛寵─給我一個『家』年華」中,「家有愛寵 」主持阿Lu、崔潔彤和白原顥與小狗的有趣對話作為序幕。而高級獸醫師∕動物管理(發展)科周嘉慧醫生呼籲大眾響應領養動物和解釋為寵物絕育的意義。接著,早前透過節目招募,六組主人和小狗的組合參與別開生面的才藝和貓步比賽,盡顯默契,而各參賽主人還分享如何與寵物建立良好關係和難忘的經歷。

為推廣對家中愛寵多一點關懷和愛護 ,演藝嘉賓鄭融、衛蘭、連詩雅和馮允謙除了落力演唱及呼籲市民響應領養動物外,鄭融、連詩雅還與現場觀眾透過分組遊戲發揮合作精神,為小狗設計別出心裁的造型,並暢談如何與寵物多加溝通,為生活增添不少樂趣。其後,衛蘭、馮允謙更聯同訓練員帶領犬隻表演,令現場的掌聲不斷。最後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總監馮偉棠及歌手為大會公佈及頒發「WAKU WAKU寵物寫真大賞」中的「最上鏡小狗」和「『似』模『似』樣大獎」、「溫馨家庭大獎」,以及「才藝及Catwalk比賽」中「美艷大使」、「潮犬大獎」、「至醒目狗狗大獎」、「最佳組合獎」、「香港小狗」和「最佳表現獎」予各得獎者,嘉許狗主的悉心培育,能與寵物一同融入社區生活。此外,同場的導盲犬也令現場氣氛倍添歡樂。

 「家有愛寵─給我一個『家』年華」由阿Lu、崔潔彤和白原顥擔任司儀。精彩片段於下週一起(十一月十八日),晚上九時至十時,在香港電台第二台(FM94.8-96.9)的「家有愛寵」節目時段內播出,並存載於港台網站(http://radio2.rthk.hk)供大眾重溫。

請選擇日期
2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