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Teen Power與遊樂場協會合辦青藝節
Robynn & Kendy與goldEN積極推動藝術
發稿日期:2013-11-23

為表揚本地青年發揮藝術才華,並促大眾關注本地藝術文化的發展,香港電台第二台TeenPower與香港遊樂場協會再度合辦「青藝節2013」,當中設有「青少年藝術家年賞」及「八個拾夢的舞台」藝術實踐計劃兩項活動。大會今晚(十一月二十三日)假麥花臣場館舉行「青藝節2013」頒獎典禮,邀請主辦機構、評審、「青藝大使」、表演青年、提名人及得獎者出席,見證參與藝術工作及對推動藝術有貢獻的青年接受嘉許。

在「青藝節2013」頒獎典禮上,大會邀請了主禮嘉賓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香港遊樂場協會主席許晉奎、副主席林海涵、香港電台中文台台長陳耀華及「青藝大使」Robynn & Kendy為頒獎典禮主持別出心裁的「青藝新力量」啟動儀式,喻意支持青少年積極參與推動藝術文化,實踐夢想。此外,「青藝大使」Robynn & Kendy與「青少年藝術家」惺惺相惜,鼓勵他們共同為香港藝術界注入新動力。另一出色的唱作組合goldEN也落力表演,並分享投入藝術活動的樂趣。

「青少年藝術家年賞」是兩年一度的選舉活動,表揚在不同藝術範疇才華出眾的青年,藉以推廣本土藝術文化。活動由多位藝術界傑出人士擔任評審,經評選後,大會選出「十大青少年藝術家」及七名「青少年藝術家年賞」優異獎得主。同時,今屆新增「八個拾夢的舞台」藝術實踐計劃,提供了八個表演和展覽等機會予青年人能達成藝術夢想,包括:話劇、搖滾樂、民歌、粵劇、花藝展、汽球藝術展及攝影展等。

「青藝節2013」頒獎典禮由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主持梁學曦及今屆得獎者李家韡擔任司儀。精彩過程及訪問片段將於港台TeenPower 網頁(http://teenpower.rthk.hk)視像播出及提供重溫。

請選擇日期
2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