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風自由PHONE】貿發局副總裁張淑芬
2023-01-14

【#自由風自由PHONE】首階段通關後,貿發局舉辦的玩具展恢復實體舉行,有超過250間內地展商參加。

貿發局副總裁張淑芬指,開關對他們來說一定是個好消息,但不能期望一步到位。她期望隨著通關消息被消化,越來越多人購買機票酒店到港,展覽亦越來越多。但她強調配套方面也要小心,現時航班情況不能跟疫情前比較,須逐步增加,因為買家也會留意配套如何配合活動。對於相較疫情前或去年再來採購的買家數字比例,她表示今次有1000個參展商,事前已經有接近兩萬的買家登記,而一個參展商大約有十多個至二十個買家,其實是很合理,比例也是健康的。就觀察所見大概六成來自本地,四成屬於外地。張淑芬說,未來展覽的大方向是以實體為主,但網上配對都是非常重要的。




【自由風自由 Phone】

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 - 94.4

星期一至五 17:00-20:00

主持:陸宇光、高福慧、陳燕萍、楊立門、戴希立、林緻茵、何鉅業、潘永祥、林雲峯、蔡德昇、李立峯、麥嘉晉、何建宗

監製:陳燕萍

專題分類:新聞熱話

最新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