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12音樂門‧逃》歌手推介港台電視31
J Arie到訪彩雲邨為街坊提供追台服務
發稿日期:2015-10-10

 香港電台數碼地面電視頻道港台電視31增加播放時段,相繼推出多個不同題材及類型的嶄新製作,其中重點跨媒體節目《12音樂門‧逃》快將於十月中旬面世。為讓更多市民能夠收看到港台的電視節目,港台陸續安排工作人員及嘉賓走訪各區,介紹港台電視31,並為居民追台。今日(十月十日),《12音樂門‧逃》中歌手之一J Arie跟隨港台電視31團隊到訪彩雲邨,向居民推介港台數碼地面電視頻道,親自上門為街坊提供追台服務,同時宣傳十月十九日首播的全新製作《12音樂門‧逃》。

J Arie落力派發宣傳品,並向大眾介紹她參與拍攝的音樂紀錄片《12音樂門‧逃》。她表示節目會透視其真個性,以及音樂路途上奮鬥的苦與樂。J.Arie 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最初遭父母反對仍堅守其音樂夢,她憶述這經歷時忍不住聲淚俱下……

《12音樂門‧逃》是香港電台三大創作團隊(電視、電台及新媒體)聯同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協力製作的全新節目,旨在鼓勵本地樂壇具潛質的年青歌手努力脫穎而出,節目破格地以紀錄片形式呈現十二個單位的歌手如何奮力逃出音樂框框,在無盡的音樂世界中馳騁,尋求突破。節目結合訪談、現場演唱和生活紀錄,由歌手親身道出自己的音樂故事,以及努力追逐音樂理想的心志與奮鬥歷程,務求讓大眾關注他們的實力,了解其對音樂的熱誠。參與歌手包括(依播映日期序):關楚耀、J Arie、胡鴻鈞、糖妹、狄易達、胡琳、Supper Moment、馮允謙、鄭欣宜、MastaMic、林奕匡及Dear Jane。

 一連十三集的《12音樂門‧逃》由港台DJ凌梓維擔任節目主持,節目由本年十月十九日起,逢星期一晚上9時於港台電視31播映;港台網站tv.rthk.hk及流動應用程式RTHK Screen視像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J Arie的專訪為第二集。另外,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尋常事認真做》亦會於十月十七日起,逢星期六下午4時至6時,製作歌手的專訪環節。大衆可於Facebook搜尋「RTHK12音樂門‧逃」或登入節目專頁(rthk.hk/12musicvisions)瀏覽節目製作的精彩花絮,與更多歌手和樂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