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蘭子重返香港電台主持《開心日報》
夥何B、超人、丹尼爾一周五天發放正能量
發稿日期:2013-04-24

闊別播音界多年的陳淑蘭(蘭子)將由四月二十九日(下周一)起加盟香港電台第一台,與何B師傅(何守信)、超人(林超榮)及丹尼爾主持《開心日報》,於周一至五早上為聽眾帶來一個涵蓋時事、文化、電影、音樂、飲食、保健美容、運動、世界趣聞等多元題材的雜誌式節目。

香港電台第一台節目總監鄭啟明表示:港台十分榮幸邀得蘭子加盟節目,一眾製作人員及主持對於蘭子重現大氣電波均大表雀躍。這個嶄新組合各具風格及識見,四位主持各有所長,相信將會在節目中擦出新火花。憑著蘭子近年研究飲食和經營餐廳的心得,以及其廣闊的人際網絡,她必會把最好的吃喝玩樂美容等資訊公諸同好。節目監製羅曼穎則謂:一眾主持很期待與「開心果」蘭子合作,於直播室大放笑彈,每天與聽眾度過開心又充實的早上。

《開心日報》以「發放正能量,增強軟知識」為宗旨,輕輕鬆鬆為觀眾提供多元化的資訊。加強版的節目環節包括:蘭子主理「開心Event」,介紹吃喝玩樂美容八卦情報;何B師傅負責「開心娛樂事」,回顧多年來在娛樂圈的所見所聞所感;「中醫健康日」介紹養生保健食療;「開心體壇」報道最新、最詳盡的體育消息 ;「消防周記」以廣播劇形式帶出消防安全信息;「街坊報喜」提供平台予聽眾表揚好人好事。同時,節目將與不同機構合作,包括地球之友、機管局、消防處、民政事務總署、職安局等,緊貼社會脈搏,為聽眾提供切身的資訊。

《開心日報》逢星期一至五,早上十時二十分至十二時於香港電台第一台(FM 92.6-94.4)播出。港台網站(http://rthk.hk)同步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