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開心日報】移師工展會與眾同樂
歌手主持推廣開心健康共迎聖誕
發稿日期:2013-12-23

香港電台第一台【開心日報】一直為聽眾發放正能量,除了精心炮製節目內容之外,【開心日報】三位主持何守信、林超榮及丹尼爾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帶領一眾人氣歌手走進工展會舞台,向大眾廣發開心祝福,推廣佳節當前要注意的健康貼士,並一起「開心齊齊過聖誕」。

 「開心齊齊過聖誕」邀請歌手包括:阮兆祥、JW、AOA、Super Gear、Mastermic和鄒文正。他們獻唱熱門歌曲助興之餘,還與現場觀眾玩問答遊戲看他們對工展會的認識有多少;演而優則唱的阮兆祥則為活動主持「開心估價錢」環節大派禮品包,逗得在場人士歡樂開懷。此外,【開心日報】主持更貼心請來李小萍中醫師介紹中藥保健常識及送出食材,提醒市民於節慶期間大吃大喝與冬日進補的同時亦不忘注意消膩解滯;健體導師Miki更聯同主持及組合Super Gear率領台下觀眾即席練習簡單舞步,強身健體,為歡渡聖誕作好準備。

「開心齊齊過聖誕」由何守信、林超榮及丹尼爾擔任司儀,精彩片段將於十二月二十五日(星期三)的【開心日報】節目時段內播出。【開心日報】由何守信、陳淑蘭、林超榮、丹尼爾主持,逢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二十分至中午十二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94.4)播出,香港電台網站(http://radio1.rthk.hk)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