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五台「光輝歲月」下周延長節目時段
頭炮邀蔡楓華及鄭欣宜任母親節特輯嘉賓
發稿日期:2011-04-27

香港電台第五台節目「光輝歲月」將由下周一(五月二日)開始延長播放一小時,加強更多特別為長者聽眾而設的生活資訊。

由五月二日起,「光輝歲月」將會變為兩小時的節目。下午四時至四時三十五分,節目將會播放經典廣播劇「悲歡離合」;四時三十五分至五時,主持夏妙然在「妙然妙韻」環節內會精選多首懷舊金曲,與眾回味。至於下午五時至六時的新增時段則會推出多個環節,包括:星期一由專家教授理財知識的「投資有道理」;星期二講解健康常識的「健康人生」;星期三訪問不同界別人士,暢談生活品味的「品味人生」;星期四邀請多位嘉賓分享旅遊經歷的「放眼看世界」;以及星期五與藝人深情對談的「名人專訪」。

適逢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光輝歲月」將於五月六日(星期五)率先推出「我敬愛的媽媽」特輯,嘉賓之一蔡楓華今日(四月二十七日)進行節目錄音,與約三十位現場聽眾分享他與母親的相處點滴,以及表達對媽媽的謝意。稍後,鄭欣宜亦將接受訪問,暢談她與婆婆及媽媽相處的難忘片段。另外,糖兄妹特別為煥然一新的「光輝歲月」打造主題曲。歌曲亦於今日的活動中隆重首播。

「光輝歲月」由夏妙然主持,五月二日起,逢星期一至五,下午四時至六時於香港電台第五台(AM783 / FM92.3天水圍/ FM99.4 將軍澳/ FM106.8 屯門、元朗/ FM95.2跑馬地)播出,香港電台網站(http://rthk.hk)同步播出及提供節目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