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拍攝《獅子山下2015》新題材
人氣演員與好戲之人聯手演繹鬼收樓
發稿日期:2015-03-21

              香港電台電視部歷年來製作經典電視節目《獅子山下》承繼著港台實況戲劇的傳統,為觀眾提供娛樂之餘,也反映時代特質,描寫港人生活狀況及精神面貌。今年港台再接再厲,全新製作《獅子山下2015》,繼續展現香港的社會實況。

            《獅子山下2015》其中一集「鬼收樓」以市民「望有樓」的心態為題材,從非常樓市看盡人生百態。製作人員今日(三月二十一日)在泳池旁進行實景拍攝,有份參演的夏雨屬好戲之人,這次與一眾後輩演員陳嘉桓、莊思敏、李悅彤、吳嘉龍合作港台品牌電視劇,他稱讚各人做足準備、演出投入,與攝製組一起發揮團隊精神。而陳嘉桓為此劇首度飾演空姐和女鬼,可謂演技上的一大挑戰。莊思敏和吳嘉龍合演夫婦李太太與李先生,而莊更飾演一名充滿霸氣的惡妻,處處挑剔,盡顯「港女」本色。至於李悅彤努力投入演出工作,表示能與多位前輩合作,演出《獅子山下2015》,認為機會難得。

            今日拍攝的一場戲講述飾演任職空姐的陳嘉桓,要求交往中的有婦之夫李先生(吳嘉龍飾)簽贈一所住宅給她,但李沒有到律師樓令她空等,她遂怒氣沖沖走到正在泳池旁的李先生和李太太(莊思敏飾),並與兩人大吵起來。另外,李太恃勢凌人,在會所泳池要求當值工作人員琪琪(李悅彤飾)清潔池中樹葉;而夏雨飾演的王爺是物業拍賣場上有名的「凶宅大王」,他正游說李先生把該住宅蝕讓給他……

            《獅子山下2015》之「鬼收樓」是陳志樺繼《有房出租》及奇詭作品《夠黑》之後,再度為港台編劇,由陳榮錦編導,演員包括:夏雨、夏萍、李影、吳耀漢、陳嘉桓、莊思敏、王喜、李悅彤、吳嘉龍等。《獅子山下2015》將於今年年底隆重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