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金曲迴響獻愛心》慈善晚會
群星為慈善齊唱懷舊金曲
發稿日期:2010-05-06

多年來,癌症都是本港頭號殺手,每年均有過萬宗癌病新症。為紓解貧困癌病患者財政上的負擔,讓他們得到適切的治療,香港電台與仁愛堂將於本周六(五月八日)合辦《金曲迴響獻愛心》慈善晚會,協助「仁愛堂莊舜而援助癌症基金」籌款。

香港電台第二台「Made in Hong Kong」節目今日(五月六日)邀請「香港之寶」Uncle Ray(郭利民)及多位《金曲迴響獻愛心》慈善晚會的表演嘉賓,包括:Michael Remedios、馮添枝、夏韶聲、Christine Samson、大AL及玉石樂隊、孫耀威、陳偉霆、陳柏宇、官恩娜及HotCha出席,預告慈善晚會的內容。適逢今年是Uncle Ray從事廣播業六十周年,慈善晚會將會以六十年代至今的英文金曲為主題,藉以向敬業樂業、永不言休的Uncle Ray致敬。當DJ六十年來,Uncle Ray曾訪問過無數本地及國際巨星。在今天的節目中,主持李志剛特別找來Uncle Ray在不同時期分別與歌星方逸華、張國榮、Paul Anka及Cliff Richard的合照,讓Uncle Ray分享與他們相處時的點滴趣事。

《金曲迴響獻愛心》慈善晚會的內容豐富,包括:孫耀威、官恩娜、陳柏宇和鍾舒漫將聯同陳偉霆、泳兒、側田、大AL及玉石樂隊演繹六十年代的金曲,並以四人組合姿態大唱七十年代歌曲。陳偉霆和鍾舒漫夥拍香港中文大學舞蹈學會成員向八十年代流行天王米高積遜致敬;HotCha則跳唱近期熱爆歌曲《Nobody》。此外,泰迪羅賓、Christine Samson、區瑞強、陳潔靈、Joe Junior、夏韶聲、Maria Cordero、Danny Diaz、Michael Remedios、馮添枝與Mystics樂隊亦會獻唱經典英文金曲。其中泰迪羅賓、Christine Samson和區瑞強還與流行歌手合作,為經典金曲注入新鮮元素。演出項目計有:泰迪羅賓與陳柏宇合唱《Lies》;Christine Samson與側田合唱《You don’t have to be a star》;區瑞強與泳兒合作演繹《Today》。

《金曲迴響獻愛心》慈善晚會定於五月八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舊翼會議廳舉行。上述Uncle Ray及眾歌手的訪問於今天下午二時,在香港電台第二台(FM94.8-96.9)「Made in Hong Kong」節目中直播。香港電台網上廣播站同步播出及提供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