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二台舉辦騷動音樂聚會
歌手樂迷同心祝福日本災民
發稿日期:2011-03-29

     日本的地震及核危機震驚全球,香港電台除了謹守崗位報道當地最新情況及周邊受影響的新聞資訊之外,還表達對災民的支持和關心,透過音樂紓緩聽眾的心靈傷害並安撫情緒。香港電台第二台「騷動音樂」節目繼去年舉行首場音樂會團結本地歌手和樂迷為樂壇出力之後,今年再接再厲邀請歌手與樂迷作近距離音樂交流,同時匯聚關愛力量為日本地震災民打氣。

    「騷動音樂會」今晚(三月二十九日)在港台舉行。號召力十足的歌手方大同、薛凱琪和G.E.M.不但向日本災民送上慰問,更在大紙鶴上親筆寫下祝福句語,連同過二百位現場觀眾所摺的紙鶴,透過Tokyo FM將聲援心意傳給日本民眾。音樂會中,三位風格獨特的歌手各自演繹多首中西流行金曲,包括:《玩樂》、《Wonderful Tonight》、《因為你》、《天國的微笑》、《唇印》、《甜蜜蜜》、《Twinkle II》、《Grenade》等出色作品。此外,方大同又分別與薛凱琪和G.E.M.合唱動人歌曲《四人遊》及《愛之初體驗》。在壓軸部份,方大同更以鋼琴自彈自唱,與觀眾一起高歌《三人遊》及其首本名曲《1234567》、《愛愛愛》和全新作品《好不容易》。

   「騷動音樂會」由香港電台第二台「騷動音樂」節目主持梁德輝擔任司儀。音樂會的精彩過程安排於本週六(四月二日)晚上十時至十二時在香港電台第二台(FM94.8-96.9)的「騷動音樂」節目內播出,而視像版本則於同日上載在Teen Power 網頁http://teenpower.rthk.hk/teenspecial/tptv/。大眾亦可於港台網站(網址:http://rthk.hk)重溫音樂會內容。

請選擇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