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電視節目《藝坊星期天》Maksim專訪
發稿日期:2011-12-02

  就算你沒有留意古典音樂,相信你都一定有聽過Maksim 這個名字。自上一張專輯《Electrik》後,樂迷已很久沒有聽過這位來自克羅地亞流行鋼琴家的新作,想知道他的近況及製作最新作品的心路歷程?那就要留意即將於星期日(十二月四日)播出的港台電視節目《藝坊星期天》了。

  Maksim 的音樂風格喜愛與古典音樂和現代電音結合,一出道已震驚樂壇,首張專輯《The Piano Player》於2003年推出後,在世界各地銷量甚佳,而在香港更獲得雙白金成績,可見Maksim 在港擁有無數支持者。

  在《藝坊星期天》中,Maksim 除了介紹新專輯外,亦提到歌曲採用了不同音樂風格,令人聽上來更有現代感和更振奮。他還向節目主持人分享兒時學習鋼琴時,經歷過戰爭的煎熬,而練習鋼琴就是好像他的避難所,暫時忘卻現實殘酷的生活。節目中還有更多精彩訪問,以及Maksim 即場彈奏著名歌劇《卡門》中《Habenera》,切勿錯過。

  《藝坊星期天》逢星期日早上八時於無綫電視翡翠台播出。節目透過採訪不同視覺及表演藝術、音樂、文學、電影以及其他相關活動,訪問不同的藝術家、劇作家、音樂家等等,展現香港的藝術文化面貌,和有關方面的發展。此外,亦會邀請不同嘉賓作現場表演,為觀眾帶來一個充滿文化藝術的星期天早上。節目同時存載於港台網站 (rthk.hk) 供大眾重溫節目內容。

請選擇日期
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