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情約一天作愛定一生承諾
港台證六對夫婦重訂婚盟
發稿日期:2013-08-11

情侶經過拍拖熱戀的浪漫階段後,往往會步入平淡的生活,甚至逐漸忘記與另一半的誓盟和昔日快樂時光。為鼓勵愛侶重拾溫馨時刻並繼續相愛,香港電台第二台聯同家庭議會於今日(八月十一日)假西貢三育書院景輝堂舉行「Call Me GaGa─情約一天‧約定一生」活動,安排六對夫婦在證婚人、藝人伴郎伴娘、「太陽學堂」歌詠團及其家人等見證下重訂婚盟,再次感受當年約定一生的難忘時刻。

活動上,六對穿上結婚禮服的夫婦隨着《結婚進行曲》莊嚴地步進禮堂。其後,家庭議會家庭核心價值及家庭教育推廣小組委員會召集人羅乃萱即席分享夫婦相處之道,並與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總監馮偉棠擔任證婚人,讓在場六對「新人」重訂幸福婚盟。而演藝嘉賓連詩雅、周柏豪聯同二台DJ崔潔彤和凌梓維則化身伴郎伴娘,為眾「新人」送上祝福,鼓勵他們努力延續愛的承諾。

港台二台節目「Call Me GaGa」連月來招募有意舉辦正式婚禮的愛侶參加「情約一天‧約定一生」活動,除了選出擁有特別經歷的戀人,為他們製造締結盟約的機會外,還希望透過他們的真誠剖白和誓言,提醒大眾與另一半多加溝通,互相珍惜,合力維繫家庭融和。

配合活動主題,「Call Me GaGa」節目自五月十三日起,一連十三個星期一設「情約一生」環節,邀請嘉賓名人分享與愛侶的浪漫經歷。他們包括:張學友、區瑞強、萬綺雯、洪松蔭、蔣怡、姚嘉妮及歐陽靖等。逢星期五則設「夫婦二三事」環節,錄製處境廣播劇,闡釋夫婦相處之道,並歡迎聽眾於短劇播放後致電分享個人經驗和生活心得。有關內容可於港台網站(http://radio2.rthk.hk)重溫。

「Call Me GaGa─情約一天‧約定一生」由「Call Me GaGa」節目主持何嘉麗及阿O擔任司儀。節目精彩片段分別於週一(八月十二日)和週五(八月十六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在香港電台第二台(FM94.8-96.9)的「Call Me GaGa」節目時段內播出。視像版本將稍後存載於港台網站(http://rthk.hk/special/callmegaga)的「Call Me GaGa」專頁內供大眾隨時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