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瘋Show快活人募集模範家庭
演藝嘉賓鼓勵闔家親子砌模型
發稿日期:2013-08-18

香港電台第二台旗艦節目「瘋Show快活人」致力發放快樂和正能量,陪伴聽眾舒懷歡度每一天。為了走入社群和鼓勵聽眾參與親子活動,港台二台「瘋Show快活人」於今日(八月十八日)假時代廣場舉行「瘋Show快活人─模範家庭砌模型」。三位節目主持梁榮忠、貴花田、曾志豪聯同演藝嘉賓,以及參賽的家庭和負責評審的家庭共聚於巨型機械人模型展覽場地,透過合作砌模型來宣揚親子關係的重要性,同時表揚模範家庭。

活動中,「瘋Show快活人」主持梁榮忠、貴花田和曾志豪滿懷興奮和童真與大眾近距離會面,並介紹早前經節目招募參與「砌模型」比賽的各個家庭組合。其後,忠實的機械人模型迷梁榮忠率先與同好此道的陳柏宇即席嵌砌出大型的機動同盟模型,以作友誼比拼和示範,一展他們對這種潮流玩具的熱愛程度。

 此外,歌手官恩娜、Regen和AOA暢談其「砌模型」的經驗,並落力獻唱為參與「砌模型」比賽的家庭打氣。他們都贊同父母與小孩子合力「砌模型」既可以促進親子關係,也能培養孩子的分析力;專注力;眼、腦、手的協調;耐性和合作精神等。在活動的壓軸部份,擔任評判的家庭公佈「最合拍模範家庭大賽」的冠軍得主,並由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總監馮偉棠頒獎。最後,不論主持、嘉賓和參賽家庭都不脫孩子氣,一同在巨型機動同盟模型下合照留念。

「瘋Show快活人─模範家庭砌模型」的精彩片段於本週的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在香港電台第二台(FM94.8-96.9)的「瘋Show快活人」節目時段內播出。大眾亦可於港台網站(rthk.hk)重溫節目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