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嘉賓齊出動推介「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
王喜、張惠雅、Kellyjackie旺角鼓勵一家睇電視
發稿日期:2017-01-21

      香港電台數碼地面電視頻道港台電視31啟播以來,製作及搜羅多個不同創新題材及多元種類的節目,當中包括自家製的《早辰‧早晨》、《鏗鏘集》、《大學問八講》、《街角有樂》、《有種信念,叫跑!》、《警訊》等;更有外購節目《零距離科學》和兒童節目《Harry 哥哥好鄰居》等。新年將至,又是一家喜慶團圓的日子。港台藉此呼籲大眾多關心身邊人,而一齊「排排坐」睇電視也是增加家人共聚的機會。港台於今日(一月二十一日)首度在旺角街頭出動「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邀請不同家庭入內收看港台電視31的節目,享受全家人齊齊睇電視的天倫樂,並了解更多港台電視的多元製作。

     「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邀請助理廣播處長(電視及機構業務) 陳敏娟、參與演出港台節目的王喜、張惠雅(Regen)和Kellyjackie一起進行別開生面的啟動儀式,向大眾介紹電視廳內播放的港台優質電視節目。三位嘉賓也經常參與港台節目,王喜除拍攝早前的劇集《人間有情》、《獅子山下2015》和《火速救兵III》之外,也曾為「凝視香港30秒」擔任導演,最近正為《申訴2》演出,表示對節目製作有信心。曾參演港台處境劇《有房出租》和《有倉出租》的Regen,將於《有種信念,叫跑!》的紀錄節目中亮相,分享跑步的樂趣。而Kellyjackie從2011年已開始擔任《警訊》主持,近期更在微電影中客串madam一角,再有演戲的機會。三位戲裏戲外都受大眾歡迎的嘉賓,大談最愛與家人看的電視節目,並率先向大眾拜年。他們又落力派發宣傳品,邀請市民進入「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響應是次活動主題:「尋找關懷.共享,盡在港台電視31」。

     「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 一家團圓睇電視」由港台主持葉韻怡擔任司儀。流動電視廳於今日下午2時30分至6時30分,以及明日(一月二十二日)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於旺角出現,歡迎民眾全家上車睇電視,家庭成員愈多,所得禮物愈豐富。港台電視31、31A節目於港台網站tv.rthk.hk和流動程式RTHK Screen同步播出及提供重溫。

請選擇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