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第三台「Kwok Talk – 女人,想要甚麼?」派對
主持人郭錦恩鼓勵大眾關注女性身心靈需要
發稿日期:2012-06-07

  鑑於社會對女性權益日趨重視,香港電台第三台早在去年九月推出全港首個以女性身心靈健康為題的英文節目“Kwok Talk”,並且邀請著名演員兼導演郭錦恩(Crystal Kwok)擔任主持。為進一步提醒大眾關注女士的所需所想,節目今晚(六月七日)首次走出直播室,假中環Hyde酒吧舉行派對,邀請嘉賓及觀眾就「女人,想要甚麼?」作最直接的意見交流。

  “Kwok Talk”由婦女基金會贊助。派對先由「粉紅小姐」Margaret Kutt以輕鬆惹笑的「楝篤笑」表演揭開序幕。其後,港台第三台節目總監許卓圖(Hugh Chiverton)及婦女基金會董事局主席Kay McArdle分別致辭。Kay McArdle表示該會贊助“Kwok Talk”是因為彼此的理念相近,大家都希望廣泛傳遞尊重女性權益的信息。 

  派對上,主持人郭錦恩除了向現場曾接受節目訪問的嘉賓,包括名人黃佩霞、導演陳德森等致謝外,還邀請名模Lisa S.及兩位講者:外科整容專家林竹筠醫生、網上成人用品東主Sara Tang就「女人,想要甚麼?」各抒己見,探討時下女性身心靈的真正需要,如何活出健康人生。嘉賓們大膽敢言的作風帶動全場氣氛,不論男女觀眾都紛紛投入討論,反應熱烈。

  婦女基金會為非牟利團體,於2004年創立,致力透過研究、社區項目、教育及倡議,推動香港女性全面參與不同的社會事務,改善香港女性的生活。

  “Kwok Talk”由郭錦恩主持,並由Elena Krotman編導,逢星期一至五下午一時十五分至三時於香港電台第三台播出(AM567、FM97.9跑馬地、渣甸山、陽明山莊、AM1584/FM106.8香港南區、FM107.8將軍澳及天水圍、數碼廣播33台)。「Kwok Talk – 女人,想要甚麼?」派對的精華片段安排在六月十五日(周五)本季最後一集播出,大眾亦可登入港台網站(radio3.rthk.hk)重溫。新一輯“Kwok Talk”將於九月初推出,詳情請留意港台第三台網頁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