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議事論事》新知舊雨慶新春
兩代議員聚首談經驗 喜獲肖像杯
發稿日期:2009-01-23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這句說話不只是香港人的新春祝願,或許亦可以形容立法會來年的情況。今屆立法會新人湧現,相信於新一年會繼續為立法會帶來新景象。

香港電台電視節目《議事論事》趁送鼠迎牛的新春日子,特別邀請了前任議員李鵬飛、李柱銘和前問責高官王永平,與一班現任議員包括陳淑莊、李慧琼、梁國雄、甘乃威等聚首一堂,嬉笑怒罵暢談政治軼事,並跟觀眾拜年。

節目於今日(一月二十四日)進行錄影,廣播處長黃華麒先頒贈《議事論事》紀念杯予嘉賓以表謝意。各人對印有六十位立法會議員及節目主持李鵬飛和李小薇的卡通肖像杯愛不惜手,大讚唯肖唯妙之餘,更齊齊落足眼力辨認每位議員的肖像。兩代政圈活躍份子難得聚頭,於節目中大談今昔議會氣氛和文化的轉變。另外,政壇前輩李鵬飛、李柱銘和王永平向現任議員傳授如何在議會化解政府「狗仔隊」箍票及吸引傳媒報道議員在議會發言等經驗。

以上活動內容將於一月二十九日(星期四)晚上七時無綫電視翡翠台《議事論事》節目內播出。香港電台網上廣播站(http://tv.rthk.org.hk)視像直播及提供重溫。

請選擇日期
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