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最後決戰
三大熱勝出 八月往英國受訓
發稿日期:2010-07-10

 香港電台電視部紀錄片《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公開招募熱愛足球健兒,一圓英超足球夢。活動已完成多次嚴格篩選,最後十五名精英球員已蓄勢待發,迎戰今日(7月10日)舉行的最後決勝賽。 

大會邀得香港甲組球隊— 新界地產和富大埔足球隊作客,與完成多次選拔,晉級十五强的精英進行足球比賽。剛完成由英國伯明翰城足球會教練Mr. Julian Leon Broomes及《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香港教練張寶春帶領的六天特訓營後,十五名準優勝者的爭勝信心和體能都有顯著提升。球員對是次決勝戰準備十足,多位專業評審團成員為活動進行最後階段選拔。評審團於賽後即時宣佈最後三名終極優勝者。最終,由陳思駿(C駿,22號)、李嘉耀(嘉耀,18號)及黎子峰(黎子,27號)以大熱姿態勝出,各人表現興奮,熱淚盈眶;落選的精英亦向三人送上祝福,大家更相約,在英受訓回港後相聚,分享受訓經歷。三名優勝者將獲邀到英國參加伯明翰城足球會國際足球學校,接受為期三周的專業足球訓練。 

《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節目監製陳曼儀稱:活動由三月底開始招募參賽者至今,能晉身十五强,實在殊不簡單;他們經歷了多次試練及承受着不少壓力。球員都極具潛質,部份目前正效力不同球會及青年軍隊伍。各人帶着不同的參賽目標與期望,期待能參與世界頂尖球隊的訓練模式。 

《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紀錄片將於八月四日推出,帶出一班具潛質的足球新星,在綠茵場上的奮鬥故事。在激烈的比拼和篩選過程中,參選者拼搏的經歷,面對來自學業、事業、伴侶、家人的種種壓力,對足球夢的追尋等,都會透過鏡頭一一盡錄。 

《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活動由香港電台主辦、香港足球總會、英國伯明翰城足球會協辦及香港理工大學康復治療科學系協助。《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的網頁為http://www.rthk.org.hk/special/akicktosuccess/

《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三名優勝者簡介

請選擇日期
20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