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眾言堂】特首市民對話
邀專家分析大眾施政期望
發稿日期:2013-11-16

香港電台公共事務組(電台)一直為市民提供開放多元的言論平台,讓社會大眾能夠積極參與政策討論,其中的重點項目【眾言堂】今日(十一月十六日)就明年新一份施政報告邀請市民發表意見,以增加社會各界對施政議題的關注。【眾言堂】特別請來行政長官梁振英與市民直接對話,聆聽他們的需求及期望,並作出回應。

節目涵蓋經濟、民生、政治三大範疇,以市民的提問出發,帶動討論。出席【眾言堂】的市民由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以電話隨機抽樣選出,所分佈的性別、年齡組別及社會階層貼近香港人口特質。每名觀眾預先就三大範疇遞交各一條問題,由主持在相應的討論環節抽出,市民親自向特首提問。【眾言堂】於去年亦就同樣議題進行討論,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主任鍾庭耀博士除了即場就出席觀眾的提問作出綜合分析外,同時比較市民今年和去年的關注重點,全面反映市民對不同議題的意向。

【眾言堂】由葉冠霖主持,於今日(十一月十六日)上午十時至中午十二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94.4)直播及在港台電視32、香港電台網站(http://radio1.rthk.hk)同步視像直播。節目亦存載於港台網頁供大眾重溫。(現場觀眾的完整問題清單及公眾問題分析於節目後上載於公共事務組(電台)專頁:

http://app3.rthk.hk/special/pau/article.php?aid=262

請選擇日期
2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