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電視31「國際兒童嘉年華」迎接新學期
Lucky Boys即席獻唱兒歌 陳倩揚與兒子齊玩非洲鼓
發稿日期:2016-09-11

  新學年開始,一直為小朋友搜羅精彩兒童節目的港台電視31,為大人小朋友送上「國際兒童嘉年華」,帶來開心歡樂的時光。活動於今天(九月十一日)在荃灣愉景新城D.Park舉行,由兒童節目主持人王者匡(Harry哥哥)擔任司儀,藝人陳倩揚與兒子Auryn、新晉組合Lucky Boys亦有出席活動,向大家推介港台電視31的兒童節目。現場氣氛熾熱,台上有精彩的表演,台下亦設多個攤位遊戲大派禮物,讓一眾大小朋友樂而忘返。

  率先登場的表演嘉賓是香港日本人學校小學部大埔校和太鼓部,其澎湃的太鼓演出帶動了現場的氣氛。此時,兩個小丑將兩個印有港台電視31標誌的大氣電「波」推到觀眾群中,由現場觀眾將大氣電「波」推至台上。接著,助理廣播處長(電視及機構業務)陳敏娟便率領一眾演藝嘉賓一同主持儀式,並將兩個大氣電「波」放置道具「魚骨」天綫,意味著港台電視31的覆蓋遍佈全港。

  出席嘉年華的藝人陳倩揚攜仔仔Auryn,與觀眾玩遊戲,與Harry哥哥及現場觀眾互動交流。她暢談兒子開學之餘,母子二人更被非洲鼓樂團吸引了注意力,即席向來自加納的非洲鼓樂團長偷師,大玩節奏遊戲,場面溫馨生鬼。而由兩個男孩組成的新晉組合Lucky Boys除了大唱新歌《無重力狀態》外,更即席獻唱兒歌《What’s Happening Here》,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活動的壓軸環節是耆異恩典小丑隊的雜耍表演,精彩刺激的演出不但令場內人士驚喜連連,更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嘉年華亦在熱情高漲的氛圍下圓滿結束。

  九月十九日起,港台電視31兒童節目將安排於逢星期一至五下午6時30分至7時30分,逢星期六、日下午5時至6時播放。精彩節目包括:培養孩子設計興趣的《Design吖2》、以聽覺及觸覺體驗事物的《小耳朵米米》、刺激小朋友反思及表達自己想法的《阿美愛發問》、輕鬆益智的《大頭妹與乜東東》、分享世界各地小朋友做實驗的《超好玩實驗》、讓小朋友體驗農耕樂趣的《小農夫大作物》、豐富孩子想像力的《孖辮小淘氣》及帶孩子踏上科學探索旅程的《月兒與地球兒》。部份節目可於港台網站tv.rthk.hk及流動程式RTHK Screen同步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

請選擇日期
2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