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職安局籲為家人勿忽視職安健
多個行業過來人分享職場安全心得
發稿日期:2010-06-06

香港電台第一台與職業安全健康局合作無間,每年以多元化活動向大眾宣揚職安健信息。今年兩機構更創新猷,首次舉辦【愛家人‧重職安‧我得你都得】分享會,邀請不同行業的市民親述其「職安」體驗和得着,藉着真實的個案加強大眾對職業安全的關注。

今日(六月六日)在港台舉行的【愛家人‧重職安‧我得你都得】分享會由職業安全健康局主席李啟明及香港電台第一台節目總監陳耀華擔任主禮,呼籲大眾重視職安健與家庭幸福的密切關係。五位分別來自醫護、建築工程、清潔、復康、船舶維修等界別、並在職業安全方面表現傑出的人士,帶同家人一起分享如何在職場上保障自身與團隊的工作安全,從而讓家人活得安心快樂。

舞台劇演員劉雅麗與曾當歌手的媽媽曉華均有多年的舞台演出經驗,兩人特別講解不同的舞台設計所隱存的危機,確保演出安全是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的重要任務之一。另外,狄易達、唐寧、梁俊軒和官恩娜也分享了他們在演藝工作上的職安心得,更分別與現場觀眾及五位「職安精英」參與心理及配對遊戲,測試眾人對職安健的關注和認識程度。

【愛家人‧重職安‧我得你都得】分享會由曾繁光醫生、李燦榮和錢佩卿擔任司儀,活動的精彩片段將於六月十九日晚上十二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94.4)【我得你都得】節目內播放。【我得你都得】逢星期六晚上十二時至二時在港台第一台播出,透過訪問名人、不同團體或個案,鼓勵聽眾樂觀面對逆境,建立積極的人生。

請選擇日期
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