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二台二千靚歌Made in HK再重聚
鄧紫棋林志美區瑞強李志剛愛音樂
發稿日期:2009-11-27

電台節目播放悅耳的歌曲和DJ的音樂推介,緊緊伴隨聽眾成長,經歷不同年代的起跌。為了推動香港音樂文化,香港電台第二台兩大節目「2000靚歌再重聚」與「Made in Hong Kong」,貫徹今年「十大中文金曲」的主題—「愛˙音樂」,於今晚(十一月二十七日)在港台錄音室舉行「2000靚歌Made in Hong Kong再重聚」,邀請兩位歌手與港台二台DJ親身示範以歌傳愛,表達對身邊親友的關懷。同時,活動亦配合「2000靚歌再重聚」早前推出的音樂保育計劃,獻唱由聽眾點播的經典金曲,讓樂迷可以細味和認識更多不同年代的優秀樂曲。

會上,香港電台第二台邀請了林志美和鄧紫棋聯同「2000靚歌再重聚」與「Made in Hong Kong」DJ區瑞強和李志剛演繹多首充滿愛意的歌曲,進行音樂保育第一擊。其中,鄧紫棋獻唱多首經典英文歌曲,包括:【Greatest love of all】、【My heart will go on】、【Without you】和【Close to you】等,她還自彈自唱,分享如何以音樂表達關愛。而林志美更是不負眾望,用心演繹其首本名曲【偶遇】、【感情的段落】以及【我信愛是恆久】等,並與各人一起合唱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如【三人行】、【Slip and slide】、【Words】。區瑞強與「2000靚歌再重聚」樂手Ray和Lawrence在節目中合作無間,是次更與兩位歌手和DJ李志剛現場表演膾炙人口的流行曲【漁火閃閃】、【那天再重聚】、【你的眼神】、【赤子】、【Perhaps love】、【You raise me up】及【Over the rainbow】等,讓觀眾與他們一起憑歌寄意。

香港電台第二台「2000靚歌Made in Hong Kong 再重聚」安排於下周日(十二月六日)晚上九時至十二時,在香港電台第二台(FM 94.8 – 96.9)「2000靚歌再重聚」節目內播出,港台網上廣播站(www.rthk.org.hk)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視像版本則稍後上載於港台Teen Power網站(http://teenpower1.rthk.org.hk/tptv/)。

http://www.rthk.org.hk/rthk/radio2/reunion/
http://teenpower1.rthk.org.hk/tptv/

請選擇日期
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