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風自由Phone】玫瑰崗中學辦學團體宣佈2025/26學年結束後停辦
2023-09-19

玫瑰崗學校的辦學團體計劃2025至2026學年結束後,停辦中學部。玫瑰崗中學家長教師會主席包比達在《自由風自由Phone》說,停辦的消息過於突然,家長及教師一時間都難以接受,認為辦學團體事前未有與持份者進行溝通,走到停辦這一步非一朝一夕的事,在作出決定前應先諮詢持份者。

包比達又提到校內的SEN學生因老師經驗等因素難以揀選新學校,目前家長最需要辦學團體提供實際的方案及即時的幫助。

被問到期望教育局在事件中充當甚麼⻆色時,包比達指教育局在事發後未有接觸過家長,完全忽略了學生和家長,他們無法得知教育局就事件展開的工作內容及最新資訊。教育局責任龐大,應踏出第一步主動與家長溝通。



【自由風自由 Phone】

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 - 94.4

星期一至五 17:00-20:00

主持:陸宇光、陳燕萍、梁家永、李家文、李志堅、楊立門、戴希立、林緻茵、何鉅業、潘永祥、林雲峯、李立峯、麥嘉晉、何建宗

監製:陳燕萍

專題分類:新聞熱話

最新專題